DSCF1904.jpg

這是從米國扛回來的禮物~

話說~洪小Do真是生逢其時!!

剛好遇到我家怪醫從USC畢業~

準備載譽回台灣!!

於是毫不猶豫的就把整套USC的寶寶系列

給全部扛回來啦!!


DSCF1895.jpg

上頭雖然有標價(這是為了讓洪小Do知恩圖報的證據)

但是you know!!

心意..................無價

接下來讓我逐一介紹USC的系列產品吧!!

 

從另外一篇介紹我家怪醫的文章中

可以看見USC的代表顏色是紅色黃色(哈~剛好跟我和飛老大的姓氏配色一樣呢!!)

連他們的畢業服、吉祥物以及畢業典禮上的樂隊服裝,都是用紅+黃兩色的搭配喔!!

所以一整個USC系列的公主裝

都充滿著紅黃配

20090806 545.jpg

這是圍兜兜

3個小人和USC字樣

就要A人$13.95

DSCF1882.jpg

這是秀滿USC標誌的小帽帽

看在秀滿USC的份上

$9.95只好掏出來了!!

DSCF1884.jpg

這雙小襪子要$6.95

真的是叫他去搶比較快~

不過上面有著USC的字樣

所以還是要添購一下!!

值得一提的是襪子上的黃色頭盔圖樣

畢業典禮當天的樂隊,真的就是帶這種頭盔

哈~相當帥氣呢!!

DSCF1889.jpg

這件T恤

有著怪醫最洗番的史奴比

再加上USC的大馬克

一定要手滑的啦~

DSCF1890.jpgDSCF1891.jpg

整批的USC系列公主裝內

最名貴的就是這套啦!!

價值$31.95

比阿娘我的衣服都還貴~

不過真的是太可愛了!!

小連身裙之外,還有一件黃色小褲褲~

好吧!!要是我當場看了

也是會手滑!

-------------------偶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來要介紹來自米國其他地區的禮物啦~

這是阿娘我厚著臉皮

只要怪醫要去哪裡玩耍~

我就會盧他要帶洪小Do的禮物回來!!

以下就是其他地區的戰利品啦!

DSCF1906.jpgDSCF1912.jpg

這是來自大峽谷的戰利品~

據說,一看到帽子上的大眼睛

怪醫就給迷住啦!!

再加上後來看到他那個鹿角~(鹿角部分,是一戴上撐起來後,鹿角便會站起來了!!)

就知道這頂帽子一定要買啦!!

呼呼~

而且帽子的背後還精細的用'繡'字的方式

繡著大峽谷字樣喔~

一整個物超所值的感覺!!

而且才$11.99

對於小朋友的商品~這個價位真的是太親切了!!

DSCF1913.jpgDSCF1915.jpg 

這件T恤的大峽谷字樣

也是用繡的方式喔~

我只能說!

米國人對於小朋友的商品~

真的是頗為用心呢!!

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又來嚕---------------

接下來的這個禮物

是從加拿大扛回來的~

DSCF1886.jpg

從大峽谷添購了鹿帽帽後~

怪醫到了加拿大

又看到了小鹿圍兜兜!

一整個又是手滑下去了~

DSCF1887.jpg

圍兜兜的後方

扣子上有著小鹿的腳印

感覺很用心!!

小朋友的東西果然是以可愛為最高指導原則呀~

 

再次感謝怪醫的禮物啦~

小Do要乖乖長大喔!

以後要孝順這些阿姨們~

不然會被雷公請去泡咖啡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