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jpg

Ya~再過7天

小Do就要和我們見面啦!!

真的是又期待又緊張~

期待的是這個陪著我快十個月

每天在肚子裡開運動會的小人兒

到底是長得怎麼樣呢??

緊張的是

看了很多媽媽的分享文

生產的痛真的是讓我ㄔㄨㄚ ˋ著等

但不管如何,

期待的心情還是勝過一切的~

身為媽媽就是會有一種

為了寶寶,什麼都可以忍的能力!

我相信,我一定可以做的到~

 

什麼~覺得我這顆39周的肚子不夠大嗎??

嘿嘿~讓你看看青蛙人的廬山真面目~

9.jpg

這是從20周左右就開始湊熱鬧的妊娠中線

12.jpg

不過我的妊娠中線並沒有很中耶

而是走中間偏左路線喔

還有那可愛的肚臍

每次穿衣服的時候都很搶鏡頭~

這畫面感覺似層相識吧

賣個關子~

猜猜看哪個漫畫人物的肚子也長這樣呢??

11.jpg

從側面來看,

嘿嘿~夠大吧!!

而且從前幾天開始

肚子似乎有慢慢往下方移動的fu

晚上睡覺雖然不會頂到胸口了

但要側翻的時候

卻是個大工程~

要從側邊先慢慢翻到正面

再抱著肚子

慢慢的移到另外一側

有時候忘記動作要慢一點

就會發生宮縮的情形

似乎是小Do在抗議~

沒有把她一起轉向另外一側呢!!

 

anyway,小Do!

我們要一起加油喔~

乖乖在媽媽肚子裡待到足月再出來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