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2275.jpg 

時間:99.08.11

體重:66.9kg

按照往例,這次的產檢也是要量體重、驗尿等步驟。

但不同的是,這次驗尿採集尿液結束後,使用的衛生紙上,竟然有咖啡色!

每次檢測的尿糖、尿蛋白指數,我都是乖寶寶有通過測驗~

這次在尿糖竟然得到了「-」

真是讓我嚇了一跳~

是因為前一天去吃大餐的關係嗎??

 

到了診間,急忙問了醫生關於咖啡色分泌物的事情

但醫生卻是老神在在的跟我說「不要緊張!!」

有產兆並不是馬上就生~

有的人可能是兩天,也有等兩個星期的呢!!

 

不過醫生還是幫我排了照胎心音、胎動的檢測

再做一次確認!!

並且交代我~如果有五至六分鐘規律的陣痛

就可以到兒醫大樓的產房報到啦!!

如果有落紅或是破水~

也可以來醫院報到,

寧可錯殺一百,也不要放錯一個!!

 

於是我們繳完費之後

就到了兒醫大樓的九樓做檢測

上次被撞到的時候,也是有做這樣的檢測~

這種檢測要做三十分鐘!!

三十分鐘過去啦~

醫生說,胎動正常,也沒有宮縮現象,

可以回家啦!!

臨走前

他又給了我一份有關「產兆」的資料~

不過,他給的規律陣痛標準比較嚴苛,

他說大概三至四分鐘的規律陣痛

再來醫院報到!!

 

做完檢測,已經是六點多左右了

本來有個idea,想寫一篇文章紀念今年的生日!!

但折騰了一下午,還真有點累~

想說明天生日再來寫慶祝文吧!!

於是開始泡在網路上,跟噗友們啦ㄌㄟ

到了十一點多,開始有不規則的陣痛發生~

這讓我緊張了!!

又把我的待產小包包拿出來整理一次~

接著繼續跟噗友們問些有的沒的問題~

感謝有經驗的過來人,回答我一些白痴問題的噗

 

到了半夜

平均每個小時,就會有痛的感覺~

但是都只痛一下下

所以整晚就在[感覺痛,爬起來坐著,累了又倒下]這樣的模式

不停的循環著!!

一整晚幾乎都昏昏沉沉,沒什麼睡到

 

~待續~(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