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6039.JPG

Hi..大家好~

我是小Do!!好久不見啦~

因為...

我馬麻真的太混了~

再不寫點東西,依照我攝取馬麻體內的DHA的速度~

她可能會把所有的事情都忘光光!!

所以我要叫馬麻乖乖來寫週記啦~

keitoami.gif

99.11.24

新裝發表會~

今天要發表的是,大姨買給我的麋鹿圍兜兜!!

這是大姨從加拿大搬回來的喔~

DSCF6064.JPG

因為我最近太會流口水了~

每次都是一陀一陀的流~

馬麻已經受不了嚕!!

DSCF6068.JPG

旁邊陪伴我的小熊

是欣怡阿姨親手做給我的喔~

他還會兩~兩~倆的響喔!

有可愛吧!!

喜歡的人,請洽我馬麻~

keitoami.gif

99.11.23

趁著二姨來訪,可以有人幫忙看著公主,

所以今天帶著公主,趕快去做驗車的動作~(因為11.20就到期啦!)

很怕被罰錢,因為逾期驗車,可是要罰九百元的呢!!

(後來上網查了一下,行照上的驗車日期,是可以往前&往後一個月作驗車動作的啦!!)

把公主放在他的寶座上,讓二姨在旁邊陪他,我們就往驗車場出發啦!!

有前兩次的乘坐經驗後,

這次公主坐在寶座上,感覺更自在的欣賞風景,

小腳丫還會跟著"拉基歐"的音樂,打節拍呢~

DSCF6052.JPG

 

99.11.22

因為二姨有特殊身分,所以可以免費去參觀花博~

本來是很希望小DoDo可以陪著一起去的!!

不過昨天看氣象預報~

天氣似乎會又濕又冷..

所以小DoDo只好跟著媽媽在家裡玩耍啦!!

今天的新玩意是:樂雅健立架

樂雅健力架.jpeg

之前,我們陪DoDo玩的,都是比較靜態的活動

比方說:看黑白圖卡、認國字、背唐詩、聽各國童謠、看旋轉音樂鈴等

不過,隨著Do越來越會趴臥,

覺得除了視覺、聽覺的刺激外,應該給他更多觸覺上的刺激

這個健力架,是小姑的女兒留下來的~

已經有十年的歷史嚕!!

這代表啥~買小寶寶的東西,還是要買有品牌的!

不過,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的床太高,

裝上去之後,垂掛的東西都垂在DoDo身上

就像這樣↓↓↓

DSCF6056.JPG

所以公主也不太賞臉,還是對他的旋轉音樂鈴比較情有獨鍾!!

待我研究看看,是不是要來買個高架式的健力架!!

據說,高架式的健力架,

躺著、趴著、坐著、站著,不同時期都可以用的到

這的確是很符合小氣主婦的最高指導原則

再來跟老爺子商量一下嚕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