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5001.JPG 

公主到目前為止

全身上下穿的、用的、玩的

幾乎都是恩典牌!!

 

而花媽在整個孕期當中

也都沒有買什麼關於公主的東西

因為依照過來人--小姑的說法:

「小孩的東西不用急著買,等有需要在買!!」

再者,我曾經在BBH上面看過媽咪們分享過一個話題:

買了會後悔的嬰兒商品

裡面琳琅滿目的列出許多先提前買了,

但等寶寶生出來後,才發現不是很好用的東西

看了之後,更是澆了我一桶大槓的冷水

於是我下定決心,絕對不亂買東西....

所以,在公主出生之前,

我大部分是購買書籍、cd等精神糧食


隨著公主出生

我才依著公主的需要,而且該物品也沒接收到恩典牌的情況之下

再上網做功課,確認其必要性

才會敗下去~

so~這系列的文章,裡面介紹的必敗物品,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嚕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首先要介紹的是「固齒器

功能就是要讓小寶寶磨牙用的啦!!

我家公主,從滿月那天就開始啃時小雞腿

之後,口水的分泌與日俱增

小雞腿更是吃的津津有味~

所以滿月之後,我就開始找尋要給公主啃食的固齒器~~

我一共買了三種固齒器給公主!!

DSCF5002.JPG 

走到嬰兒用品區,固齒器可說是百百種呀~

在懷孕期間爬文時,就有看到許多媽咪介紹這款「貝親綠色小花」

不過因為他是綠色的~

我家的黃大醫生,一度持反對意見

堅持要給寶寶透明的固齒器~

於是黃大醫生買了喜樂的透明無尾熊固齒器...

但公主似乎不是很賞臉

最主要的因素,是因為這款固齒器是平面的

對於二、三個月的大的寶寶來說

要抓住、並且要相準然後拿到嘴巴來咬

其實是有困難的!!

e45015753-ac-3201xf6x0600x0600-m.jpg 

後來曾經還考慮過蘇菲的兩用固齒器~

但因為價格因素

而且蘇菲的頭是塑膠製的

讓我打了退堂鼓!!

PN136-1(260X400).jpgn122a_1_265_400.jpg 

最後我買了貝親的兩款固齒器

一個是結合響鈴和固齒器的兩用固齒器

一個是大家最推的「綠色小花」

兩個都是MIJ的~

PN138.jpg 

雖然貝親的小花系列最近有推出另一款

小花的旁邊有把柄可拿,把柄上面有好各種形狀的圈圈

但因為是MIC,於是只好跟他說掰啦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將兩個固齒器獻給公主玩耍

發現:

兩用固齒器手持的環狀,太粗

公主不是很好拿~

所以沒辦法把磨牙的地方瞄準放進嘴巴

於是公主都是把手持塑膠的部份拿來咬~

但太硬了,公主不喜番!!

DSCF5014.JPG 

再獻上綠色小花!!

小花的手持部分較細

對於寶寶而言,比較容易握住

而花朵ㄉㄨㄞ ㄉㄨㄞ的質感

對於發癢的牙齦,真的有止癢的功能ㄌㄟ~(自己想像中...)

看公主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~

老媽花的這個錢就值得啦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氣花碎碎念:

這些固齒器的價錢,也是百百種~

各位精打細算的媽咪,貨比三家不吃虧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