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Do滿六個月,成果驗收

身高:67CM(50-85%)→61.8CM(15-50%)

體重:8KG(50-85%)→7.5KG(85-97%)

頭圍:42.7CM(50-85%)→40.7CM(50%)

呼~我最擔心的身高

總算是有進步啦!!

(黃大醫生,不要再說我們只長肉,我們也是有長高滴!!)

 

此外

自上次耶誕節收到的大禮:小白一號、小白二號

春節的大禮是:小白三號、小白四號

接著為了慶祝副食品之路起航,

小白五號、小白六號也在這兩天冒出頭啦~

媽呀!!洪小Do你也太拼了吧~

你才六個月大耶~

就給我發六顆牙是怎樣!!!!

 

話說,

為了配合老公方便請假的時間

我們從星期二的邵醫師,跳槽到星期四的倪醫師

這位倪醫師,應該是挺紅的!!

前幾天要掛號時,還是掛滿的呢~

所以今天我還起了個大早,來現場掛號!!

總算是給我掛到了~

不過恐怖的是,下個月的預約門診,我們竟然排到105號

幸好健兒門診的序號是現場抽牌

但是這樣的號碼還是挺嚇人的!!哈~

 

第一次看倪醫師,醫生很親切的問了之前的病史

做檢查的時候也很仔細

小Do也很賞臉的在看診台上拼命的對醫師杯杯笑個不停

不管是

翻身

自己坐挺挺

把圍兜兜從臉上甩下來

都做的很棒呦!!

 

當然,今天的重頭戲,還是要打針啦~

今天打了兩劑

五合一疫苗第二劑

B肝疫苗第三劑

還有口服輪狀疫苗

一共花了2600大洋~

 

首先,服用口服疫苗

大概是因為小Do六個月才開始吃副食品

所以對於母奶以外的"食物"

都相當感興趣,也很捧場

於是就沒有發生之前在診間看到的慘劇(小孩哇哇大哭,把藥都吐光光的戲碼)

雖然第一口,小Do皺著眉毛,覺得這不是什麼好吃的咪呀

但是就在我們在旁又是鼓勵,又是學她吃東西的聲音

他就一口接著一口的吃完這些疫苗

 

接著是同時施打兩支疫苗

雖然已經有了上次施打的經驗

再加上老媽我在旁邊精神喊話

不過把藥打進去的那一刻

小Do還是痛的唉出來

(唉,寶貝,現在外面的世界到處都是病毒呀~

你還是要忍一忍呦!!ㄧ切都是為了你的健康ㄇㄟ~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