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過了公主該起床玩樂的時間~

公主卻沒有起床吵著要玩

反而是一直討奶喝

我就知道

狀況不對了!!!

摸了一下額頭~果然很燙!!

只是

觀察了一下公主的情形

給玩具--會玩

對她笑--她也會衝著我笑

恩~這樣應該是還不用急著去找醫生

 

儘管討了一早上的奶喝

到了中午時間

她還是一副想吃東西的樣子~

我趕緊弄了蘋果米糊給她吃

沒想到!!

超捧場~吃了三分之二

吃完之後,感覺是累了,又繼續討奶喝想睡覺啦!!

於是一整個下午又在睡睡+喝喝中渡過~

 

到了傍晚

又是一副想吃東西的樣子

我又倒了半碗的米糊給她吃

竟然!!

全部吃光光!!

 

真是奇怪的病人

生病反而胃口比平常更好

到了睡覺的時間

精神也特好

還會跟阿公阿罵玩耍

逗她就會笑

不過身體到現在還是熱熱的

希望她體內的戰士們快把病菌殺光光

讓我家小公主

快點恢復健康嚕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