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園長信箱:Hush3812@gmail.com

8m15.JPG  

(Do:  大家ㄧ定都相信我是真哭的ㄏㄛ~眨眼誠懇狀~)

從公主會爬之後

就都把她放在光溜溜的地板上玩耍

光溜溜的石英磚地板不止涼涼的

跌下去撞到的聲音粉大

應該也粉痛吧XD

 

我們對於公主跌倒或是撞到時的大哭

ㄧ下都採取先"冷眼旁觀"的態度

等他唉完才會秀秀和抱抱~

(小孩都是唉給大人聽的,在還沒當媽之前,我已經看過粉多啦!!)

大概是因為有這樣子的特訓!!

所以公主大概只有剛開始撞到、跌倒的那幾次

哭的比較大聲

之後大概只唉ㄧ聲

就自己會想辦法爬起來,繼續玩耍~

除非真的跌的粉嚴重

才會哭到要老木我來安慰她!!

 

雖然公主粉勇敢

但是每次聽到他頭和地板"相親相愛"的聲音(誤XP)

老木我儘管都要故作鎮定

不過心裡面還是相當捨不得的!!

於是決定下手買地墊鋪在地上讓她玩耍

ㄧ方面爬起來比較不會膝蓋冰冰

另ㄧ方面摔起來、跌起來、撞起來

都不會這麼痛~

 

好笑的事情發生啦!!

今天,我和公主一起坐在地墊上面玩耍

公主想扶著我的膝蓋站起來

沒想到一不小心又滑倒啦~

頭又撞到地墊啦~

大概是預期心理想說會粉痛吧!!

於是臉馬上皺成ㄧ團,作好放聲大哭的準備!!

不過唉了ㄧ聲之後

就露出一種『咦~~怎麼不會痛???』的表情

接著就自己爬起來!!

那一瞬間的表情,真的是超爆笑~~~

跟爸爸報告了這件事情之後

爸爸的結論是:『你看看,原來成見這件事,是從小就會有滴!!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事紀:

今天終於第一次

聽到公主清楚的說出一聲『媽媽』~  

不過要逗她再講一次

她卻不肯再說了!!

雖然只有ㄧ聲

聽起來還是像天籟呀!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花 的頭像
小花

小花動物園

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mignon
  • 真的,你沒有錄下來,我也好期待喔,不知道何時會聽到~~~公主愈來愈古椎了
  • 現在只有錄到叫爸爸的說!!

    小花 於 2011/05/04 01:48 回覆

  • 李董董媽
  • 小孩子的聲音真的都天籟啦!!
    開始叫媽媽~真的心都融化了

    小公主的頭髮可以這樣綁~
    好可愛喔
  • 現在正處於亂髮期,她又怕熱,只好想辦法通通綁起來!!

    小花 於 2011/05/04 01:49 回覆

  • 愛恩狄的貓媽
  • 公主不愧是公主呀~
    長得真是白拋拋、u咪咪呢~~(踹飛~*)怎麼一副怪伯伯的樣子,
    真虧小花媽咪妳忍得住啊~~
    石英地板扣到很痛耶~~
    所以公主不叫第2次媽嗎?(誤)
  • 吼~原來這才是真正的原因吼!!

    小花 於 2011/05/04 01:49 回覆

  • 蒂芬妮の女僕〃諾
  • 恭喜恭喜~
    第一句話是叫媽媽耶!!真的是太感人摟~

    我家小鵝都還只會講火星話,但臆測第一句話應該是ㄋㄟ ㄋㄟ吧~

    強烈建議多買公主買些頭飾髮飾~
    因為她頭髮很漂亮,趁最天真無邪時多幫她做造型留紀念啦!

  • 吼~其實是先叫爸爸說Orz!!
    只是我發文速度太慢~
    那篇還在草稿中說!!

    小花 於 2011/05/04 01:50 回覆

  • YoYo&她媽
  • 我女兒開口叫媽我應該會感動到掉淚吧(哭點低到地平面)
  • 第一次會粉感動
    之後,他會像跳針ㄧ樣~
    不停的媽媽媽媽媽媽媽~
    我只能ㄧ直說"幼幼幼幼幼幼幼幼幼"
    哈哈~

    小花 於 2011/05/27 00:08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