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m15.JPG  

(Do:  大家ㄧ定都相信我是真哭的ㄏㄛ~眨眼誠懇狀~)

從公主會爬之後

就都把她放在光溜溜的地板上玩耍

光溜溜的石英磚地板不止涼涼的

跌下去撞到的聲音粉大

應該也粉痛吧XD

 

我們對於公主跌倒或是撞到時的大哭

ㄧ下都採取先"冷眼旁觀"的態度

等他唉完才會秀秀和抱抱~

(小孩都是唉給大人聽的,在還沒當媽之前,我已經看過粉多啦!!)

大概是因為有這樣子的特訓!!

所以公主大概只有剛開始撞到、跌倒的那幾次

哭的比較大聲

之後大概只唉ㄧ聲

就自己會想辦法爬起來,繼續玩耍~

除非真的跌的粉嚴重

才會哭到要老木我來安慰她!!

 

雖然公主粉勇敢

但是每次聽到他頭和地板"相親相愛"的聲音(誤XP)

老木我儘管都要故作鎮定

不過心裡面還是相當捨不得的!!

於是決定下手買地墊鋪在地上讓她玩耍

ㄧ方面爬起來比較不會膝蓋冰冰

另ㄧ方面摔起來、跌起來、撞起來

都不會這麼痛~

 

好笑的事情發生啦!!

今天,我和公主一起坐在地墊上面玩耍

公主想扶著我的膝蓋站起來

沒想到一不小心又滑倒啦~

頭又撞到地墊啦~

大概是預期心理想說會粉痛吧!!

於是臉馬上皺成ㄧ團,作好放聲大哭的準備!!

不過唉了ㄧ聲之後

就露出一種『咦~~怎麼不會痛???』的表情

接著就自己爬起來!!

那一瞬間的表情,真的是超爆笑~~~

跟爸爸報告了這件事情之後

爸爸的結論是:『你看看,原來成見這件事,是從小就會有滴!!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事紀:

今天終於第一次

聽到公主清楚的說出一聲『媽媽』~  

不過要逗她再講一次

她卻不肯再說了!!

雖然只有ㄧ聲

聽起來還是像天籟呀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