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抵達台東已經是夜晚了~

所以也沒辦法,也沒體力到街上走走!!

坐了四個小時的車,公主也累到一個不行!!

星期二,老公一大早就要去上課

我和公主則是又睡了個回籠覺~

(連著從星期六到星期一每天都在趕車,公主的表現真的粉棒~)

直到下午才到街上ㄋㄨㄚˇ ㄋㄨㄚˇ ㄙㄡˊ

先上網作了下功課,找個我和公主都可以吃的吧!!

第一站,我們到了

DSCF1025.JPGDSCF1026.JPG  

『楊記家傳地瓜酥』

第一次"高官",我很客氣的只有買了一包"小"包的地瓜酥

在櫃檯前我看了半天:大包350G/120元    小包175G/60元

買大包並沒有比較便宜呀!!

那就買包小的來試試吧~

哇~真的粉香、粉酥、粉好吃耶!!

想說等下幫老公跑腿完,再繞過去買一包吧!!

沒想到~四點半!!竟然....

DSCF1027.JPG

賣~~~完~~~了!!!!!!

好吧~看來只能明日請早啦!!

 

 

第二站  我們來到『老東台』米苔目

DSCF1037.JPGDSCF1028.JPG

(老闆,來碗『皮夾』!!)

當然不是~~~

到這,當然是要吃『米苔目』

今天我點的是"湯"米苔目~

照例也是請店家給我煮好的"清"米苔目~給公主享用的!!

店家也是相當"感心"的幫我準備!!

有著滿滿柴魚片的米苔目,是台東的特色

而這家米苔目的確是米含量比較高的~

如果是在來米粉加比較多的米苔目,煮起來外觀會有透明的一層,吃起來是Q的

而米含量比較高的米苔目,則是用湯匙很輕易的就可以切斷!!

個人是比較喜歡米含量比較高的!!

公主也吃的粉開心呢~

 

吃完東西後,當然要直奔海邊啦~

DSCF1042.JPG

到達海邊的路程,要不要1小時~~不用!!

要不要半小時~~不用!!

三分鐘就可以到達啦~嗚呼!!真是太美好了~

不過今日裝備沒有帶齊全,

只是先來探勘一下地形     吹吹海風

明天再下海去吧!!

arrow
arrow

   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