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園長信箱:Hush3812@gmail.com

  

DSCF3193.JPG

拜FB的強大power

不管是距離相隔有多遠,或是時間有多久沒見面

都可以藉著FB,把闊別已久的好友們給找回來!!

最近,我們這些大學同學們,紛紛藉由FB又再度熱絡的聯絡起來

雖然,在台北的這票同學,三不五時都會約去聊是非

但和分發在中台灣、南台灣或是東台灣的同學

就不是這麼有機會能常常碰頭~

感謝FB這個媒介

能讓我們分享照片、分享八卦,零時差!!

 

DSCF3187.JPG  

還記得最後一次和小燕兒見面,是十年前在台中開的同學會~

一轉眼,十年就過了

我們都是一個孩子的媽了!!

不過小燕兒的風趣、美艷與身高,依舊不減當年XD

沒想到,在台北的我和在屏東的小燕兒

竟然能在台東重逢~

他鄉遇故知,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呀!!

只可惜,小燕兒一家子今天就要回屏東啦~沒能好好多聊一會兒!!

過陣子,再來去騷擾她和小派吧!!

 

其他還失聯的同學們..

我們已經請警政單位通緝各位嚕~

請趕快上FB自首!!

 

創作者介紹

小花動物園

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愛恩狄的貓媽
  • 能找回失聯的朋友感覺真好~~
    但我在FB真是誰也找不到,
    大概大家都忙於家庭和工作,
    沒時間和我這閒妻一樣沒事上網吧 XD
    不過還好我也在網路上結交些不錯的朋友,
    聊聊媽媽經什麼的,也很開心呢!
    FB真是媽媽找朋友的好所在啊~~~
  • 其實我們目前聯絡上的,也不算失聯啦!!
    因為都知道彼此在哪裡,只是距離因素
    導致大家常年沒有交集!!
    最近我們也是莫名奇妙聯絡上的!!
    哈哈~能大家在一起八卦,真的很開心!!
    FB是個好所在,Plurk也不錯呦!!
    在blog上面也是結識了另外一群媽媽朋友
    像貓媽你呀!!就是在blog上認識的呀!!
    總之,有緣就會聚在一起~呵呵!!

    小花 於 2011/08/31 01:26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