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0820.JPG   

人家說:「七坐,八爬,九發牙」

我家CC就愛跟人家不一樣~

四個月大就冒牙

接下來幾乎是每個月像趕進度一樣

每個月都在長牙!!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常常跟我到處趴趴走

看著我吃好料,讓他心生嚮往

於是發奮"長牙",立志要早日追隨老木貪吃的腳步

DSCF0827.JPG

到目前一歲為止

CC小姐已經發完No.13 & 14

準備邁向No.15 & 16的進度啦!!

DSCF0829.JPG

原本一直用360度牙刷刷牙,但CC每次刷牙都會用牙齒去拔牙刷毛

她的那把360度牙刷,已經快變成禿頭啦!!

於是老木我只好再另外找尋適合的牙刷~

360度就等長大點再繼續用吧!!

後來經網友Zoe媽咪介紹了一款在美很夯的Banana牙刷

是米國的一位牙醫媽咪設計,But是在台灣生產的矽膠牙刷

不過據說台灣廠有和米國簽訂條約,不可以流到外面來賣

所以只好還是請我那開飛機的好捧油,幫我帶一串蕉回來嚕!!

還在米國的Banana牙刷,快點到我家來報到吧!!

乳齒生長史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