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4008.JPG

將~將~將~獎

期待已久的Pediped終於遠渡重洋來台了!!

能擁有這四雙可愛的鞋兒,首先要感謝我那曾經在米國苦讀的優秀阿紀

再來要感謝我那優秀的機師同協~玉珊

因為有妳們,CC才能用"合理"的價格,擁有這四雙鞋兒呀!!甘溫ㄋㄟ~

 

西滴~

要擁有這四雙從米國遠渡而來的Pediped,可真不簡單呀!!

你必須有以下三個條件:

queen.gif  1.你必須擁有米國的信用卡

queen.gif2.在Pediped的官網出清Sale區中,要剛好有你喜歡的樣式&尺碼

queen.gif3.米國的Pediped只寄送在米國境內,想要讓他返台,就要剛好有好朋友回台or找代購幫你寄送回來嚕!!

 

當然,你會問我,台灣不是也有賣Pediped嗎??

黑呀!!只是動輒一雙就要一千三百多元

這~這~這...我可買不下去呀!!

在台灣買一雙的價格,已經可以在sale區買兩雙半啦!!

歐~阿紀...玉珊...我真是太愛妳們了!!

 

話說,其實這pediped的鞋,我大概在CC十個多月大的時候,就已經在觀望了!!

而且當時,sale區的選擇還挺多的呢!!

不過我那龜毛的阿紀,一直不讓我買

因為他以為我早早就要讓CC穿鞋!!怕這樣會影響腳的觸覺~

吼~我只不過想早點買回來放ㄇㄟ~

沒想到等到CC"造ㄋㄚ杯"時,我們想買時,sale區的款式,已經所剩無幾~

不過幸好,金色的尺碼還相當齊全!!

大概是因為金色太閃耀,很多人不敢穿吧~

但我阿紀說,小朋友出門就是要打扮的醒目點,這樣不小心走失了也比較好找XD

哈~不用你說,依照我"ㄏㄧ花"的個性,也是要把我家CC公主"增嘎"水水啦~

 

那,為什麼會挑選Pediped呢??

並不是因為他得了多少獎~

最主要是他的這個理念:穿pediped的鞋就像是裸足在行走

其實,若不是為了保護CC那嫩嫩的腳~

我還比較希望他能裸足到處逛大街呢!!

畢竟這樣才能"真實"的去感受到各種地面給小腳丫的回饋~

在還沒買鞋之前,CC真的就是光著腳丫,到處探索~

但老木我的心臟,還不夠強壯,要事先檢查所有的地面,也太麻煩了!!

所以挑雙接近裸足的鞋,這很重要!!

 

第一次讓CC穿上pediped時,我還有點擔心

怕CC會像戴帽子那樣不賞臉,一穿上就急著脫掉~那就糟糕了!!

沒想到,第一次穿上pediped,CC一整個就"ㄉㄧㄠˊ"到了,

不僅完全不排斥,還穿著到處亂走~我想這雙鞋給他的感覺,就真的像是裸足吧!!

Pediped的鞋,一共分成三個系列:Original、Grip 'n' Go、Flex

其中有得獎的是Original和Flex

而這次我為了湊免運,買了四雙,其中兩雙是Original,兩雙是Flex

目前CC穿的,是金色的Original  12-18M

原本我以為CC大概要穿18-24M,幸好在百貨公司Baby city有擺pediped的鞋

我們先去比對了一下,決定還是要從12-18M開始買,才不至於買太大,導致走路不好走~

so~有想要從米國買sale鞋的捧油,可以先去百貨公司套套看喔!!

 

接下來,我們來看看實際穿搭照吧!!

這雙金色的鞋,比我想像中的好穿搭~

不只搭配裙裝好看,搭配褲裝也很好看呢!!

DSCF4054.JPG

客家大花風

DSCF4232.jpg

熱情海洋風

DSCF4113.JPG

性感南洋風

DSCF4250.jpg

秀氣紫花風

DSCF5014.JPG

典雅公主風

DSCF5116.JPG

帥氣條紋風

DSCF5490.JPG

日系卡哇依風

DSCF5729.JPG

街頭嬉皮風

DSCF5803.JPG  

佛朗明哥風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學步鞋 pediped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