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6808.JPG  

1歲3個月大的CC,越來越好玩了~

每天都會帶給我許多的驚喜!!

最近忙著搬家,沒時間陪著她一起讀書

再加上前陣子,感覺阿木我似乎給他太大壓力的感覺~

所以這陣子,乾脆就給他放牛吃草,讓彼此都有喘息的空間!!

嘿啦~也可以是說阿木我想偷懶一下!!

等我忙完,再繼續斯巴達教育吧!!XD

 

不過,最近搬家整個家像是遭搶劫一樣

對小妮子而言,反倒像是來到了大型遊樂園

什麼東西到他手中,都可以變成是好玩的玩具!!

其實,有父母的陪伴,不需要花大錢買玩具

處處都可以是快樂的園地呀!!

 

DSCF6804.JPG  

阿木的海綿球,好好玩呀~

綁在頭上,就變身為功夫裡的"包租婆"呀!!

DSCF6826.JPG  

阿巴的大鞋鞋,好像一艘小船呀~

看我,可以把兩隻腳都塞進去耶!!

 

這兩天,小妮子還會把鍋蓋拿來玩

一手各拿一支鍋蓋,就像是拿鈸一樣

敲個不停!!

(不知道是不是在阿木的肚仔裡,聽太多八音了XD)

 

除此之外,他還會模仿我們做家事!!

會學著我們,拿掃把和畚箕來掃地!!

今天很神奇的~

他看到地上有髒髒的,就拿了掃把給我

看我把髒東西掃在一起後,又拿了畚箕給我!!

等我將垃圾掃進畚箕後,他就把畚箕拿到垃圾桶去倒~

這一連串的連鎖關係,讓我驚覺,

這小妮子其實都有把我們作的事情,以及敎他的事情

在小腦袋瓜裡連結在一起~

因為之前,這三樣事情,其實我是分開敎她的!!

今天他能把這順序串在一起,讓我很驚訝呢~

雖然到目前為止,她還是只會「爸爸」、「媽媽」、「ㄇㄢㄇㄢ」、「ㄋㄟㄋㄟ」

但我相信,她的小腦袋瓜裡,應該運思了更多的東西!!

DSCF6787.JPG  

再說說一件好笑的事情吧!!

星期四的時候,我阿紀來家裡玩小孩~

一看到CC臉上又被蚊子咬了,不免又是一陣叨念我!!

這小妞大概知道阿姨在數落我讓他被蚊子咬的事情!!

竟然把腳上也被蚊子釘的部位,指給阿姨看!!

挖ㄌㄟ~這小妞竟然已經會"告狀"啦~

我們兩個當場笑到翻掉!!

孩子,你~真是不容小覷呀!!

我期待你更多的表現,等著接招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