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盼了十多年~

我們終於要出國去演出了!!

上星期準備行李時,把懷孕前訂製的演出服拿出來試穿...

OMG!!!!悲劇花生了~~

我~我~我....竟然塞不進我的演出服呀!!!!

觀望這家的塑身衣有一陣子...

終於在這天大的刺激下,給他強強買下去~

說死馬當活馬醫!!

沒想到~~~

效果一整個讚呀!!!



啥??你說我已經很瘦了~~~

那只是假象呀!!!

生過小孩的ㄚ木們都知道

懷孕撐大的那層肚皮,真的很難消下去呀!!!

But,沒想到這塑身衣才穿沒幾天...

我的肚皮肉真的比較消了!!

我也很想貼對照圖給大家看啦~~

但是消下去的肚皮我已經叫不回來了,也不想叫他回來~~

so~~~沒對照圖!!!!

4002482263picture_615738  

這東西沒推薦給大家...我一定會得內傷的!!

而且重點是.....

他~~~~~很~~~~便~~~~宜!!

外面的塑身衣動輒都要上萬!!!

但上衣+褲子(分開)只要1000元

你也有像我一樣需要急救的嗎?

可以試試喔~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官網:魔術塑身按摩衣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按摩塑身衣 塑身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