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奇的妹妹 partI
經歷了星期一的恐怖七小時塞車之旅
昨天我和飛老大早早就上床補眠啦~睡到清晨兩點多
飛老大就被蚊仔吵的不得入睡
奇魔子相當不央
於是沒把蚊帳拉好的我
又被發了一頓牢騷

我就跟MM說~
你看!媽媽又被念了一頓
以後你要自己把蚊帳拉好喔~
這樣才不會被念!!
聽到了嗎??

沒想到..
這時候
MM踢了我ㄧ腳

哈~MM..你真是太聰明啦!!
小小年紀就知道
飛老爸是個嘮叨的老爸~


==========我==是==神==奇==的==分==隔==線==============

神奇的妹妹 partII
話說上次到台大看完蘇怡寧大夫之後
心情一整個spring young
帶著肚仔裡的MM和飛老大
我們到了涼州街的一家日本料理店"永樂"
進行第一次試吃~

日本料理呀!
最oishi的就是生魚片和ikiri呀
看到就讓人流口水嚕~(漱~~)
只是~ 當孕婦就是不口以粗這些生食啦~
等生完一定要來努力粗!!

這天我們點了花壽司和炸蝦烏龍
花壽司:5片/100元
還挺精緻的~雖然比小巷亭的貴了一點!
不過艇好吃的~

炸蝦烏龍:180元
有兩支炸蝦..烏龍麵的湯很好喝喔!
麵體也很Q..讚~
 
吃花壽司的時候..
MM很平靜的在肚仔裡吸收該吸收的營養
不過吃烏龍
他可就相當興奮~
先是踢了我兩下!!

我問他~
MM喜歡吃烏龍麵嗎??
他又興奮的踢了我好幾下~
哈~
小小年紀就知道好吃的東西~
看來你也遺傳到你娘和你爹
也是貪吃鬼一枚啦~
就等你出來嚕~
我們可以組個貪吃團..
到處吃~~吃~~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