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
網路這東西
金害呀!!

你可以在網路上尋找到很多有用的資訊~
同時也會被這些資訊給嚇的半死!!

虎妞上次的羊膜穿刺報告
在33個採樣細胞中
有8個細胞是只有一條X染色體
也就是說
虎妞會有1/4的機率
得到"透納氏症"

根據羊水權威柯老大的解說是
透納氏症的小孩
可能會有
1:身高偏矮(柯老大說..女生矮一點沒關係)
2:臉上有痣(黃老大說是雀斑)
3:卵巢發育不全(柯老大說..就算是染色體正常的女性,也有可能不孕)
但,透納氏症對智力的發展是沒有影響的

由於虎妞只有1/4呈現這些症狀的可能
所以也許會有這些症狀
也許根本就沒有
根據黃老大的說法
也有可能是在羊水培養的過程中
細胞的分裂不完全
so~~不能斷定寶寶有透納氏症的可能
反正講到後來
真是覺得花媽花了這7850元大洋
是自己買罪受..買擔心的!!

今天又不放心的上網找了關於透納氏症的訊息
發現似乎除了柯老大說的症狀
還有其他更嚴重的
包括透納氏症寶寶也可能會有腎臟方面的問題
唉~看了之後
就是一整個頭皮發麻~~
實在是很不想拿寶寶的未來來賭

雖然說寶寶已經會動,也是一條生命
既然懷了他,就要對他負責任
但就算是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
要好好照顧她
不過令人擔憂的是
我,能照顧他多久呢?

整個早上就是處於"悶"的狀況
約莫11點多
右腹部下方似乎有人在戳我
戳了兩下~~
"寶寶,是你在叫我嗎??"
"你也有感覺到我的擔心嗎??"
接著又連續被戳了好幾下~~
我想~
寶寶應該是在說
"我很健康吧!!"

唉~
柯老大那邊的護士講的真對
還是不要一直上網亂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