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18下午5:56
我接到了柯滄銘診所的電話
護:請問是小花小姐嗎?
花:是,我是
護:我這邊是柯滄銘診所
花:恩
護:我要跟你說關於羊膜穿刺的報告


倒吸了一口氣後
花:好
護:要請你回來診所一趟
花:ㄏㄚˊ!!怎麼了?
護:喔~你不要擔心..沒有異常,只是要請你回來聽醫生解釋一下
花:是喔~沒有異常(o.s那為什麼要回診所呀?)
護:你不要太擔心啦!沒有異常,只是回來讓醫生解釋而已,不要太緊張
花:os.最好是可以不用擔心啦
護:那就請你回診喔!記得要掛號!!
花:好(os.蝦米..就沒了嗎?不是會告知性別嗎?還要掛號..那是要再賺一次掛號費嗎?)
 
but小花是俗仔
護士小姐沒說我也就沒問了
一切就等今天回診
就會真相大白啦!!

唉~ 又是煎熬的一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