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02.02
今天要進行第二次產檢

抱著揣揣不安的心情
因為連著9W和10W
到附近的婦產科
都還是有照到羊水外圍
有黑黑的影子

狠狠的請了兩個星期的假
躺了兩個星期之後
終於要跟寶寶見面啦

今天的產檢重點是
頸部透明帶檢查
但我已經打定主意要羊膜穿刺了
所以後來檢查的項目
取消了抽血
但超音波還是要照一下呀!!
只是這次的超音波是要自費的
花了我1100大洋
不過很值得呢
因為可以更清楚的看到寶寶
p.s.雖然遇到一個兩光的照超音波醫師
       問他什麼問題都跟我說"這不重要"
       難道他不知道..對於媽媽而言
       什麼都很重要嗎?
       不過幸好後來是一個穿長袍的醫生來幫我照
       他就仔細多了呢!

我的寶寶有一雙長長的腳

060.jpg 
還很會擺pose喔~~
059.jpg 

這個pose不知道是不是在抗議老媽我
每個星期都帶他去照超音波
吵的他沒辦法好好休息
所以把耳朵摀起來了~~


親愛的小寶貝
期待下一次的見面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