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.07.28(三)

體重:65.4(高雄婆家的體重計可能掛點了,那天量到疑似69公斤,讓我膽顫心驚呢!!)

 

自36周之後

就得開始每週一次的產檢了!!

今天的重頭戲

是做乙型鏈球菌的篩檢

屬於健保自費項目~

不過,我問醫生,這是一定要做的嗎??

醫生杯杯很幽默的說~

如果這是給付項目,醫生二話不說就會做了!!

政府不補助,還整天叫人家生小孩~

哈!言下之意~就是這是非做不可的項目啦!!

所以我也只好點點頭~說~做吧!!

 

做篩檢其實也很簡單~

只是上內診台

醫生用棉花棒在外陰部取樣

就ok啦!!

 

37周的產檢依舊是沒有照超音波的

所以我也不知道洪小Do現在體重有沒有超重~

只知道媽媽已經肥了不少~

不過令人開心的是

我問醫生:寶寶的胎位正嗎?

醫生用手壓壓寶寶頭的位置,跟我說:

嗯!胎位很正~你這胎會很好生喔!!


接著生問我:每天的胎動正常嗎?

嗯~寶寶晚上很好動~不過平常就只有動一下的那種算嗎?

醫生說:嗯~那是在打嗝啦!!所以也算是胎動~

           寶寶現在都只能喝水,喝到在打嗝!!

哈~超Q

 

由於我的健保給付已經用完十次了~

這次的看診費用再加上乙型鏈球菌的篩檢費用

要用自費比較便宜!!

所以花了我942塊大洋~

不過~

聽到醫生說會很好生~

一切都是值得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