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DSCF6931.JPG  

當了全職媽媽,有機會當整天的『動物觀察員』後

才知道

ㄧ個從只會吃、睡和拉大便的小動物

要變成

能控制自己的四肢

能自由翻動、隨性移動身體

其實是多麼不容易的ㄧ件事

很開心~我全程參與了!!

 

cats.jpg

今天是公主滿八個月的日子

其實大概在六個多月時,他就已經有爬的跡象

七個多月已經可以移動不遠的距離

現在

她已經可以隨性的運用四肢

努力的『探索』世界

 

今天,更是成功的扶著我的大腿

從跪姿轉換成坐姿

第一次成功時

還自己偷笑了出來!!

真口愛~

想看嗎??

可惜我沒拍到!

這就是當全職媽媽的好康啦~

 

小孩隨時有新招,隨時有變化

不見得都能及時用相機記錄下來..

只能用媽媽的雙眼記在腦海中..

說給別人"皮乓"!!

不過,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和老公堅持小孩要自己帶的原因啦~

畢竟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

老公每次都只能聽我轉述給他聽,就已經夠嘔的了

如果還要花錢請保母,請保母轉述給我們聽..

我想我和老公可能會嘔到吐血吧!!哈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-----

說說八個月的小Do

﹝副食品﹞

DSCF6743.JPG

已經吃了兩個月的副食品啦

雖然台大給的參考資料,七個月已經可以開始吃碎肉了

但公主是個過敏兒,所以我們還是想小心謹慎ㄧ點

目前為止都還是吃蔬菜、水果類

不過他最感興趣的還是媽媽的ㄋㄟ ㄋㄟ

以及媽媽正在吃的東西!!

 

[行動]

 



從向後"八股",

到逐漸能用翻身的方式往前進

慢慢的變成蟲蟲ㄧ樣向前蠕動的前進

現在已經能身手矯健的以四肢向前移動了!!

雖然有時候會偷懶賴在原地

不過,如果拿吸引他的東西俠他

公主就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爬過來!!

(目前最吸引他的東西叫做:書,而他最愛的那本書叫做--好餓的毛毛蟲)

 

[牙]

DSCF0214.JPG

滿七個月時,公主就長了八顆牙

現在八顆小白努力的長大

我的手也成為公主隨身御用的固齒器

被咬的黑青的手

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被家暴了ㄌㄟ

 



因為已經長了八顆牙了,應該是可以開始訓練吃硬的東西吧!!

那就從吃可以遠離醫生的apple開始吧!!

 



公主拋棄了他的最愛小花

投入無尾熊的懷抱~

 

[母奶]

目前母奶還是無限量供應中

不過白天有吃副食品+要努力探索新世界

所以白天母奶大概只喝個兩三次

到了晚上,就會ㄧ直討奶喝

反正是全職媽媽,隔天還可以找時間補眠

晚上就無限暢飲嚕!!

(公主是都不會完全清醒討奶,大概都是唉個兩聲,媽媽就要自動給奶啦!)

 

[其他]

 拿兩個積木對敲,那有什麼問題!!

不過其實,我拿積木最大的目的是.....

 

 

 

公主最愛的動作就是"愧咖"

DSCF0424.JPG

雖然這動作亂沒氣質的!!!!!!

不過人生能這麼沒氣質的機會,有幾回~~

so~愛愧就愧吧!!

DSCF6546.JPG

 

 DSCF0129.JPG

 DSCF0288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