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009.jpg

為了慶祝黃曉
"終於"加入人妻的行列
於是我們前往了一家
傳說中
爆好吃的
"滿堂紅"麻辣鍋

 

預定的時間是六點
不過還不到六點
就在門口看到很多
"修但"要一起大快朵頤的人兒們

一踏進大門口
就看到大紅色為主的裝潢
果然有符合"滿堂紅"的名號

餐廳是在二樓
六點的時候已經坐了六成左右
飢腸轆轆的我們
一坐下來就馬上點了
鴛鴦鍋底
粉多的食材
以及喝多了會飽的汽水
(不會飽的果汁和烏梅汁是要另外加價的)

服務人員的手腳粉俐落
食材馬上就上來了
迫不及待夾了一塊鴨血來吃
恩~~
跟鼎王的果凍鴨血比較起來
是比較結實的..但還是算嫩啦

不過....
就在吃完二塊鴨血以及兩塊肉後
我發現~~~
我的嘴...


的..
已經嚐不出其他什麼味道了...

姑娘我可是號稱
"麻辣小天后"
以吃辣聞名的

但滿堂紅的麻辣鍋
我只覺得麻...卻不辣
沒有辣的麻辣鍋
實在是
難以下嚥

最後
只好轉戰白鍋
點了粉多的海鮮來吃啦~~

唉..好空虛喔~~
來到麻辣鍋店竟然只能吃白鍋
雖然這家店有著H牌冰淇淋來鎮店
但...
偶不吃冰呀~~
今日的新娘一直在旁邊提醒我
H牌冰淇淋..一球90..
要多吃幾球回本

哇~~
真的太空虛了..
已經空虛到連照片都不想拍了~~

貪吃感想:
1.晚餐時段,一個人是499加一成,
   這樣的價錢對於"ㄍㄠˊㄉㄨㄚ翰"的
   未滿30歲的年輕人..應該是能回本的
   但對於年過30...
   身材已經是用電動打氣機來灌風的人妻
   怎麼吃的回本~~~~~

2.再想到視辣如命的偶..
   面對只麻不辣的麻辣鍋..
   更想哭泣~~

3.不過對於人家用心提供的
    新鮮食材
    H牌冰淇淋
    超棒的人員服務
   還是要給人家拍拍手喔~~

4.對於三黃貴婦團來說
   下次吃麻辣鍋
    應該還是會去
    鼎王



arrow
arrow

   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