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5553  

兩歲多小孩的"目色"能有多好??!!

真是岀乎我意料之外呀~

 

每當假日時,我的小跟屁蟲CC總是跟在我後頭,跟上跟下~

煮菜要跟、曬衣服要跟、連我去上廁所也要跟!!

現在是兼職當我的"貼身保鑣"就是了吼!!

 

這個星期日,我去上廁所~

小姐他也跟著進來了...

帶著他心愛的"吐司"玩具,想要進來拿給我吃~

我吃完之後,他也跟著要吃,

我一直告訴他:不可以把玩具放進嘴巴裡喔~

那個玩具上面的塗料可能會含鉛,吃進去對身體不好,等下肚仔痛就要坐"偶衣偶衣"去醫院喔~

小姐還是試圖想偷偷把玩具放在嘴裡

後來更誇張,竟然把玩具在浴缸上面磨來磨去

老木我一整把火就上來,就很嚴肅的說:

『CC,你把玩具在浴缸上面磨,玩具會壞掉,浴缸也會壞掉~』

『你這樣做,我~很~生~氣』

 

CC跟我對看了很久,默默的走出去,還幫我把廁所門關上~

過了一下子,他聽到我在沖水的聲音

然後就開了門,問我:

『媽媽,你上完廁所了是嗎??』

我:『是ㄚ!!』

cc:『媽媽~我下次不會再把玩具放在嘴巴裡了』

 

這下我才知道~

兩歲的孩子原來已經很能掌握重點

知道怎麼樣來澆熄ㄚ木那把熊熊的火~

猴腮雷呀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