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.31(四)
這是個很難忘記的日仔

因為要跨年呀!!
不過
這難得的年假
我得在床上渡過啦~~
 
話說
今天下午覺得肚子有點痛痛的
本來是預訂九週要再去產檢的
覺得不太放心
於是在元旦的前一天
還是去診所掛號照照看

沒想到
醫生竟然指著超音波的螢幕說
嗯~子宮有點出血喔!!
要小心 不可以過動 這幾天要躺著
不然可能會XX
(媽呀~這XX裡面的字眼應該是所有大肚婆最不想聽到的話吧)
雖然如此
醫生杯杯也從超音波的螢幕
看到了Do少爺的心跳喔!!

但是 
這晴天霹靂的消息
真的是讓我和飛老大都有嚇到
驚嚇指數應該已經破表了吧!!
 
其實
從知道有了小Do之後
活潑好動的我其實沒怎麼收斂
飛老大似乎也還沒有準備做爸爸的樣子
我想對於生為獅子座的小Do
應該是對於這樣的"不夠重視"
相當的在意吧!!

於是乎
嚇到的飛老大
一回到家就把我供在床上
開始伺候貴妃的日仔~~
兩家的老人家..
也開始和祖先以及神仙密集的交涉
嗯~~ 這大概是從有小Do以來
大家最神經繃緊的時刻吧!! 

好吧
洪小Do大人~~你贏啦
大家真的都嚇到了
您就息怒吧!!
大家都很疼你的~~
請你還是安分的繼續呆在小花媽的肚子
乖乖的長大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